Melly

【窪海】你去追那指尖落下的光

☞亚莲视角的第一人称
☞私设他俩是大学认识的
☞ooc属于我,爱情属于他们
☞短得不能再短的短篇,一发完

    以往我从来没有哪次像现在这样、能够静下来心平气和地听着时钟的秒针欢快地蹦跳所发出的啪嗒声,我目睹着它转完一圈又一圈。我老是想,对于到目前为止自己所经历的事情、摸索到的东西我总得记录些什么。尽管如此但是我还是一无所知。

    我总是喜欢朝有强烈阳光的地方张开手掌挡住双目,光线穿过指与指之间的缝隙、各式各样的的遮挡物,最终只能够留下驳杂的影子在窗帘和墙壁上晃荡摇曳。残缺不全的金色剥落下点点滴滴映照、折射、包容于万物。这正是我想要看到的美丽之物。

    要不是手机设的闹钟铃声一响便打断我的忖量,估计我不会记得我的思维逐渐被这些东西打乱,离进入胡思乱想的状态并不远。大致是受那个人的影响吧。老实说,我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要疯了。不过为那个人疯的话,我倒是荣幸至极。

    那个人叫海藤瞬,我是在大学里认识他的。现在他是我的右桌,也是我的唯爱,我说过,我今生今世只会爱一个人。

    大一开学那天我们所有人聚集在教室里互相打招呼、畅谈将来的打算,我倒是对这些不以为意,但是考虑到为了以后的生活着想,那么多结交几个哥们总是没什么损失的。你得明白,基本的社会交际都搞不好那可就很麻烦啦。况且我可是发誓要改过自新,重新做人的。

    正当我和对面一位叫燃堂力的哥们聊得挺开心的时候,什么东西突然搭上我的肩膀。不得不承认,这玩意儿着实吓了我一跳。我注意到是只很白皙纤长的手,线条倒是优美流畅得不可思议,却从来不会像是女人的手。力与美依照绝对的比例在这只手上呈现,像一尊精心打造出的极致的雕塑,却又如此具有生机。

    “库哈哈哈,杂鱼,我感受到有隐隐的力量在你体内迸发,再这样下去将会酿成一场灾难。”他缠着红色绷带的手以十分中二的姿势捂上左眼,似乎很兴奋。这是他对我说的第一句话。

    “你可能已经被Dark Renuion盯上了...所以,成为我的伙伴,一起对抗暗黑结社吧!”他跳到我面前的桌子上,居高临下地站在那儿俯视着我,得意洋洋的表情明显挂在脸上了。

    我微微睁大眼睛,不知不觉屏住了呼吸。他那对红色的眸子与其说是吸引人,不如说是给人一种温暖可爱的感觉,基于这点,任何人对他的初印象永远是好的。那瞳色就像初生的太阳一般耀眼夺目。但是我还是得保持原有的矜持。

    “虽然不是很懂你说的话,但还是自我介绍一下吧,我叫漥谷须亚莲。”我不自觉握上他的手,可能是劲儿使大了,他一个没站稳就落进我怀里,“当你的同伴我可是答应了哦,今后就请多指教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、那,那个,我、我是海藤瞬!”他的脸突然从下至上红得彻底,连带着耳根都抹上一片粉。

—END—

评论(3)
热度(9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elly | Powered by LOFTER